About Us

背景輔大英文老師自民國86年起始,開始進行網路輔助教學並建構教材。改進教學之餘,我們由網路輔助教學為基礎,發展非同步遠距教學以及線上自學之機制,並將服務對象由校內學生擴及國內各級教師、校外學生以及本校教師。(詳見:輔大英文系網站「網路教學」頁。)

現況於九十五學年度上學期,英文系在教學卓越計畫中彙整相關之英語遠距課程和自修教材,建構此網站。

目的
1) 以現有的優良師資、網路輔助與非同步遠距教學經驗為基礎,開設之菁英進修(遠距)課程與自修網站;
2) 藉此協助輔大師生和修英文課程之校外學生有自覺、有方法地改進英語(及英語教學法)。

本網站內容


菁英教師輔大菁英教師英語師資第二專長班高中高職教師在職進修網站

菁英學生:中高級英語學分班(遠距)課程

英語自修: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歡迎您來選修或自修﹐以使英語文化素養日益精進!

 

教學卓越專任助理:
2005 fall-2006/2 -- 楊奕心 (Judy Yang)
2006/3 - 潘 琳(Lynn 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