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在飛機上想向空服員索取紀念品給小孩, 以排遣搭機時間. 我想說:
    請問是否有給小孩玩的紀念品? 我要這樣說:
Do you have some
    souvenir for my children?

A:這個問題重要! 雖然航空公司廣告影片告訴我們: 空服員都很喜歡小
    孩, 只要是小孩就會有小玩具可拿, 但上飛機後若不趕快要, 還要經常
    要不到呢, 因為太多大人要紀念品了!
Do you have any souvenirs for kids?
    你們有沒有給小孩的紀念品?
Like a deck of cards for them to play with? 
    好比給他們一副撲克排玩玩?
If you have a deck of cards for them to play with, they'd like that. 如果你有一副牌給他們玩玩, 他們會很樂意. 除了撲克牌, 保暖的「襪子」socks, 「盥洗用品」travel kit也是機上限量贈送的物品, 但若是什麼也要不到, 就討一條要收回去的「毛毯」blanket來用用吧!
Could you give me a blanket ?/ Could I have a blanket, please?
    可不可以給我一條毛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