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the dialogue and read the lines, and then click the role you like to play
Unit 2: Meeting Roommates_Dialogue_B
選擇扮演腳色
Mike John
(E: Eric, J : John and M:Mike)
E: 老天,今年我們的新室友不知道會是個 什麼咚咚。
J: 我希望不要再來一個像我們去年那個 瘋狂的美國室友一樣。
E: 老天保佑!
J: 不知道這會是誰?請進。
M: 嗨!我叫Mike Williams。我猜我們三人將成為室友。
J: 說曹操,曹操到。(小聲說)
M: 你們說什麼?
E: 喔!我們只是在猜我們的新室友會是 個什麼樣的人。嗨!我是Eric Chang, 這位是我最好的朋友,John Liu。我 們另一位室友,Patrick會晚一點到。 他總是火燒眉毛時才開始緊張。
M: 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把行李留在櫃台, 你們能幫個忙幫我拎過來嗎?
J: 當然沒問題。(麥克先離開)
E: 看來我們又有好日子過了。
J: W說得可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