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peaking
Activity
Vocabulary
Cultural notes

Listen to the dialogue and read the lines, and then click the role you like to play.
Unit 10:  Pizza_Dialogue_B

 

選擇扮演角色
(J: John and M: Mike are in their dorm room.)
John

J 

嘿!Mike, Eric和我要出去吃披薩你要一起來嗎?
M 到台北吃披薩嗎?哪兒呀?
Mike
J 市裡到處都是比勝客,雖然挺貴的,但是還是蠻受歡迎的。

M

好呀!就這麼辦!
 

(J: John, E: Eric, and M: Mike are at the restaurant.)

J 老兄,你們要吃什麼口味的披薩?
E 欸!它們看起來都不錯,你說這兒貴時,還真不是開玩笑。
J 是呀!可不是嗎?我們就叫一個小的起司披薩,再叫幾杯茶吧。
M 不對!不對!不對!吃披薩都是要配啤酒的,這樣披薩才好吃。
E 哦?有這麼回事嗎?我還從來沒聽說過。
  M 也許不是事實,可是大家都這麼認為,還有,老兄們,別擔心價錢,這次我 請客。
J

那好極了!這樣的話,我們來一個大的臘腸披薩,裡面還有各式的配料, 還有三大杯冰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