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11:?Dating?(Dialogue B)
選擇扮演腳色
Mike Eric
(M: Mike, E: Eric, and J: John are talking in front of a class building.)
M: 嗯!傢伙們!你們聊什麼?
E: John想約Tracy,就是那個美國女孩,可是他害怕。
M: 他害怕?為什麼?她又不是美的不得了。
J: 我認為她很正點,但那不是問題所在。
M: 那你的問題在哪裡?
J: 我怕萬一她答應了,我恐怕會在會面時出糗,你知道的我是笨手笨腳的。
M: 別傻了,你才不笨呢!如果你三心二意的,那為什麼不跟Eric一起安排一 個雙雙對對呢?
E: 什麼雙雙對對?是什麼呀?
M: 就是你和你的伴,John和他的伴一起去玩,四個人一起比較有趣,每個人 也不會有哪麼大的壓力。
J: 好哩!聽起來很正點,Eric,你覺得我們一起去看那部Meg Ryan的新電影, 或是類似的活動如何?
E: 我沒問題,Mike,謝謝你提供這個好點子,你要跟我們四個人去嗎?
M: 謝謝,但是不要,我可沒意願去當電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