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peaking
Activity
Vocabulary
Cultural notes

Play a role with the graphic hint only.

Alice
  (A: Alice and T: Tracy are talking in their dorm room.)
A

你還好嗎?怎麼整天在跑廁所?

T

六趟了,到目前為止,我應該去看醫生,我看昨晚我們吃的蝦子不是很新鮮。

A

我也吃了很多蝦子,但我沒有受到任何影響,讓我陪你去學校的醫務中心吧!你不該再拖了。

T
你真好!我得帶什麼嗎?
A

帶你的學生證就好了。

(A: Alice and T: Tracy are talking at the Medical Center)
T
能幫我填這表嗎?我看不懂這麼多中文字。
A

沒問題,因為你第一次來,她們需要對你的身體狀況有一些了解,第一,你的身高體重?

T
一百三十磅,五呎六吋。
A
那是十七公斤,一百六十八公分。你對什麼東西過敏呢?  
  T  沒有。
  A

,下一個問題是,你有得過下列這些疾病嗎?像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或是腎臟疾病?

  T 沒有。不過我非常肯定我的胃腸有問題。
  A 那還用說,輪到你了,護士正是在喊你的名字呢!

T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