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peaking
Activity
Vocabulary
Cultural notes

Listen to the dialogue and read the lines, and then click the role you like to play.
Unit 14:  Final Examination  (Dialogue B)

 

選擇扮演角色
(P: Patrick and M: Mike are talking on campus.)

嘿!今天早上考的如何?
M 嗨!我想我考砸了,我應該可以考好一點的。
Mike
P 唉!馬被偷了才鎖馬廄已經為時已晚了。

M

 你說的沒錯,你考的如何?
P 考經濟,五個問題我只會兩題。
M 那你真是五十步笑百步。
P

我已盡力準備考試了,但是我的運氣背的很,考試的題目都不在我準備 的範圍內。

M 聽起來像是你準備的還不夠,我不像你,我對我的慘敗應負全責,我們老 師很清楚告訴我們考試的範圍。
P 那你是怎麼回事,到一半就睡著了嗎?
M 才不是,我坐在監考老師的正前方,她一直看著我,好像我在作弊一樣。
P 我不認為她是這麼想,你是個外國人,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M 不管怎麼說,她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P 我們的出席率及課堂表現將會被算在最後總成績裡,我希望我們的老師 在算總成績時會想到我們平日的努力。
M 上帝保佑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