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3: In the Cafeteria (Dialogue A)
選擇扮演腳色
Tracy Sherry
(T: Tracy and S: Sherry are in a cafeteria, waiting in line.)
T: 哇!好長的隊伍喔!
S: 別耽心,隊伍移動得很快。
T: 真的,收錢的算的好快。
S: Tracy,先拿一個盤子,一雙筷子和一個湯匙。
T: 我很高興看見這裡每人都在使用紙餐具。
S: 你知道嗎!幾年以前,肝炎在這裡大流行。那時我們使用很多保麗龍做的東西。
T: 在美國我們用免洗的紙盤紙杯好多年了,因為我們很關心逐日成長的臭氧層的問題 。
S: 我們也很關心臭氧層及衛生的問題。在校園及許多其他地方,我們已逐漸用其他材料來取代保麗龍。快點、選些菜吧。
T: 好,可是每樣菜看起來都好棒。
S: 如果是我,我會比較重視營養勝過口味。
T: 妳說的有道理,我們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