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3: In the Cafeteria (Dialogue B)
選擇扮演腳色
Mike John
(M: Mike and J: John are having dinner in a cafeteria.)
M: John、我們坐中間那張桌子好嗎?
J: 為什麼?那邊好吵。
M: 那邊可以看電視呀!你知道的、棒球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J: 好吧!你先走。
M: 喂!你知道我盤裡是些什麼東西嗎?
J: 知道呀!你有醋溜馬鈴薯、兩個牛肉丸子、還有烏賊婉豆。怎麼呢?
M: 我以前吃過這些,它們很好吃。不過我不確定它們到底是什麼?每次我吃中國菜時都有這個問題.
J: 我瞭解你的感覺,當我吃西式自助餐時,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別擔心,你很快就會發現學校餐廳的菜色沒幾樣。
M: 順便問一下、中國人為什麼老是在飯後要喝碗熱湯?
J: 你考倒我了。那你知不知道為什 麼老美外總是主菜前喝湯呢?
M: 不知道。我們問太多問題了。球 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看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