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4: Registration (Dialogue A)
選擇扮演腳色
Tracy Sherry
(T: Tracy and S: Sherry are in front of the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T: Sherry!好高興看到妳。我今天必須註冊選課,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S: Tracy,妳到銀行繳過學費了嗎?
T: 繳過了。
S: 妳有沒有拿到一張收據?
T: 我想有罷! 可是我不太清楚這些是什麼、因為上面全是中國字。
S: 讓我幫妳瞧瞧、這是妳銀行的收據。那妳在網路上登記了妳這學期要選的課了嗎?
T: 我登記了!我上星期在家上網登記的。
S: 好、那妳現在只需要到妳系上助教那拿妳的選課清單。如果上面記載正確,那妳就不會有其他的問題了。
T: 真的嗎?我真的不需要做其他的事了嗎? 
S: 是啊!妳可以在妳們學院行政中心外的佈告欄找到課程表。然後妳就只需要準備上課了!
T: 謝謝妳、碰見了妳、把一大堆的問題都解決了。
S: 有了電腦,讓事情都變簡單了。祝妳有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