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4: Registration (Dialogue B)
選擇扮演腳色
Mike Patrick
(M: Mike and P: Patrick are in front of a bulletin board.)
M: 嗨!Patrick、關於這學期的選課,我須要一些資訊。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P: 我去年修王教授的課,他課程總是設計得很好,不過他給好多作業。李教授不給作業、但是他的課挺無聊的。
M: 你知道我們系上那位老師分數給得比較鬆嗎?
P: 我聽說林教授的課可以輕鬆過關,但是我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是如此?
M: 那歷史老師呢? 我聽說去年她當了許 多學生。
P: 沒錯、她是當了許多學生,可是她上課非常有趣。你感覺好像是跟著她到不同的時空朝代遊覽一般。
M: 聽起來極具挑戰性,不過我願意迎接挑戰。你去年有修她的課
P: 我有修,我非常喜歡她的課,但是我分數不高,因為她分數給的很嚴。
M: 我的選課卡中午以前就得交出去,可是我還有好多決定要做。
P: 放輕鬆、你還有三個小時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