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5: In Class (Dialogue A)
選擇扮演腳色
Alice Tracy
(A:Alice and T:Tracy are in the lobby )
A: 妳今天上課上的如何? Tracy
T: 蠻有趣的.但是我好訝異見到這兒教室 裡的學生好安靜.
A: 這話怎麼說?
T: Alice.我在美國讀高中時,我們總是非常吵鬧頑皮,問一大堆問題,可是這裡的學生卻大不相同.
A: 也許是你們同學之間還不太熟悉吧! 一旦大夥熟了以後,你會發現他們也開始在教室裡耳語,傳紙條,做白日夢.
T: 是這樣嗎?這裡的學生一定非常尊敬老師,因為每個學生都好聽老師的話。
A: 從幼稚園起,大家都一直教我們要像尊敬父母一般地尊敬老師.
T: 我懂了.美國的狀況則大不相同.教書絕不是一個讓人欽羡的工作.
A: 是呀!我好像在新聞週刊裡讀過這樣的報導.
T: 可不是嗎!目前的情況更糟到大多數美國學校都有老師嚴重短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