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5: In Class (Dialogue B)
選擇扮演腳色
John Mike
(J: John and M: Mike are in their dorm room.)
J: Mike!你看起來糟透了.怎麼回事?
M: 嗨!約翰.林教授看我是班上最壯的學生 所以他要我把投影機從視聽教室搬上 課的教室.視聽教室在地下室而我們的 教室在五樓.我想我搬的時候傷了我的 背.
J: 你為什麼不坐電梯呢?
M: 我本來要坐的.可是我看到一牌子 上面 寫“老師及殘障同學專用”.
J: 可是你搬那麼重的東西.你應有權利坐 電梯.
M: 別為我擔心了!我死不了!你今天上課上 的如何?
J: 棒透了!我們上地理課時上網瀏覽,而且我們上軍訓課時看影片.
M: 聽起來挺不錯的!現代科技確實對教育 有不少助益.
J: 是呀 !我聽說我們三樓有一間多媒體教室 ,其內有電子黑板,電腦,數位攝影機及其他高科技器材.
M: 很難想像未來學校會是什麼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