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peaking
Activity
Vocabulary
Cultural notes

Listen to the dialogue and read the lines, and then click the role you like to play.
Unit 6:  Weekend_Dialogue_B

 

選擇扮演角色
(M: Mike and E : Eric are in a parking lot.)
Mike

M 

Eric,台北這個週末有什麼好玩的?
E 噢!還不是老套。不過我要待在這兒修我的摩托車。它最近怪怪的。
Eric
M 噢?怎麼回事呢?我能幫忙嗎?

E

噢!不用了,只是一點小問題,我自己來就成了。我不想把你的週末也毀了。
M 那我該怎麼度過這個週末呢?有什麼 點子嗎?
E 到圖書館去K你的中文如何?你是知 道 的,你還差一大截呢!
M 門都沒有!你開什麼玩笑!我活到現 在都還不曾在圖書館度過週末。
E 我就知道你不會聽我的。我知道你那調 調。那你就去台北聽音樂會吧!
M  好主意!不過我不想一個人去。我想跟 John, Patrick他們一起去。這些傢伙 到那去了?從早上到現在都沒看到他 們。 
E

Mike、不管你要做什麼,都不要算他們 的份。他們是乖寶寶,他們每個週末 都回家的。

M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得面對這一個無 趣的週末了。我想你有伴了。
E 

太好了,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