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peaking
Activity
Vocabulary
Cultural notes

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7:  Sports_Dialogue_A

(A: Alice and T:  Tracy   are in their room around five o'clock in the morning.)
Alice

A 

Tracy、把燈關掉!妳為什麼起這麼早? 妳又為什麼穿著運動服?
T 噢!Alice、早安。我今天早上要去跑 台北馬拉松。妳要跟我去嗎?
Tracy
A 馬拉松!妳瘋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妳看我這種身材,可以跑馬拉松嗎?

T

為什麼不行?跑馬拉松又不需要很棒的 身體。他們需要的是耐力與決心。不過 我參加的不是全程馬拉松,我參加的是 迷你馬拉松,它只是全程的一半。
A 謝了!我還是沒興趣。不過我祝妳好運。
T 不要這樣嗎!如果妳不跑,妳也可以來 看看呀!
A 再次謝謝妳。不去就是不去。
T 那我現在要走了。七點以後有交通管 制,所以我得在那以前趕到台北。
A  祝妳好運!能不能請妳走時把燈關掉? 
T

好!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