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peaking
Activity
Vocabulary
Cultural notes

Listen to the dialogue and read the lines, and then click the role you like to play.
Unit 7:  Sports_Dialogue_B

 

選擇扮演角色
(E: Eric and M : Mike are watching a basketball game.)
Eric

E 

好球!
M 是好球,不過不算,它是聲響後才進的。
Mike
E 太可惜了!這球值三分呢!

M

你們的球隊看起來是要輸了,已經兩人 出局,又無法再喊停,比賽仍繼續進行 著。
E 不要劇下斷語,還有三分鐘,而且我們 只落後五分。
M 我對贏球非常有信心,事實上我有信心 到如果我們輸球,我願意請你吃宵夜。
E 就這麼說定了。等等!你們推人犯規。 現在要罰球的是我們的最佳神射手,他 從不失誤。
M 我們等著瞧!既使他兩罰皆進,你們還 是落後三分。
E  兩球都進了,又開始了,只剩三秒鐘了, 我們的最佳射手又搶到球了,他正從三 分線射籃!!  
M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竟然投進了。這真 是一場精彩球賽,95 比95。我們必須 再等五分鐘才能知道誰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