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role with the Chinese script only, and then click “Graphic hint”.
Unit 9: Finding a Part-time job_Dialogue_A
選擇扮演腳色
download
Tracy Catherine
(C: Tracy and C: Catherine are talking in their dorm room.)
T: 妳要去那?Catherine、今天是禮拜六耶!
C: 星期六對我來說不再是假日了。我每週六下午有三個小時的家教。
T: 真棒!我真希望我也能兼個差賺點零用 錢。妳是怎麼找到這份工作的?
C: 我看到貼在站牌附近路燈柱上的徵家教啟示,我打電話過去就成了。現在要找打工的機會並不難,不過讀書總是比較重要。妳認為妳有足夠時間來打工嗎?
T: 這很難說。如果我打工,我就會儘量善用時間。
C: 我們確實無謂地浪費了許多時間。Tracy 妳的英文很好,妳為什麼不找個工作教英文呢?
T: 可是我沒有任何教學經驗。說跟教是兩碼事呀!
C: 我也沒有任何經驗,我們只是學生,大家知道這點,可是我們年輕有活力,而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不像專業教師要求那麼多的薪水。
T: 好吧!我該從何處著手?  
C: 妳可以貼一些啟示在社區佈告欄及其他地方。可是妳要記住,不要貼在路燈柱上,因為妳可能因此而受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