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教師介紹課歷進教室遠距須知示範教材
英文聽力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課程文件檔下載
 

教學目標

•1.       訓練學生先熟悉日常生活與大眾文化之線上聽力教材,循序漸進嘗試接觸較專業領域之話題

•2.       了解並掌握自己聽力習慣與程度,進而發展適合自己的聽力技巧與策略以提升英語聽力程度。

•3.       以網路上豐富的英語聽力影音資料為媒介,養成獨立學習的習慣,達成自主學習的終極目標。

適合修讀對象

    已修畢英語聽力一年,對英語學習有興趣

   

作業說明
 

作業繳交方式(例如是否提供線上說明作業內容、線上即時作業填答、作業檔案上傳及下載、線上測驗、成績查詢、或其他做法)

•1.       聽力日誌直接上傳到英才網在教師批改過後,學生可直接下載word檔案。

•2.       成績可在每份作業上傳網頁查看,關於期中期末課堂測驗,可在成績區查詢。

 

評分標準
 

成績評量方式(包括考試方式、考評項目其所佔總分比率)

        期中期末測驗 30%

    聽力日誌  30 %
線上討論  20 %
小組報告  20 %

其他
 

師生互動討論方式(包括教師時間、E-mail信箱、對應窗口等

•1.       每週教師與助教將透過MSN有固定的線上解答時段,每兩週有小組線上討論時段,時間由小組自訂。

•2.       視學生人數將有一到兩名助教透過email以及討論區解答行政問題實際操作的技術問題以及英語相關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