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教師介紹課歷進教室遠距須知示範教材
基礎應用英文--網 (Let's Have Fun with Practical English)

課程文件檔下載

  

近來鼓勵學習英語的趨勢,乃是透過各種貼近生活、實用有趣的議題素材、以活潑生動的方式設計教學活動,讓學習者能快樂學習、實際應用。因此,本課程選擇最實用、有趣、生活化的教材,針對一般程度的學習者,啟發他們的學習動力,讓他們馬上學習、立刻應用,協助他們逹到英語聽、說、讀、寫升級之目的。這是屬於初級應用的線上課程,共二學分,規劃上課時間為105年上學期。學生需要聽講課錄音、做練習題、參與討論及合作學習等應用活動、及期中期末考試。

  本課程藉由豐富多樣的線上教材(包括西洋歌曲、電影閱讀、流行網站、實用會話等),提供學生大量實用字彙、句型。藉由各單元教學內容(見內容大綱)及活動(製作邀請函、寫申訴信、分享食譜、說故事等),訓練學生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協助學習者循序漸進的達成學習目標。

 

作業說明

 

(有包含者請打ü,可複選)

R 1.提供線上課程主要及補充教材

R 2.提供線上非同步教學

R 3.有線上教師或線上助教

R 4.提供面授教學,次數:_7_次,總時數:_14_小時

 

 

評分標準

 

 

1. 期中、期末考  36%  (2x18%)

 2. 平時成績 64% (16份作業x4%) 

 3. 基本要求-學生出席(實體上課及線上同步活動)

 

其他

§  定期收電子郵件及登入群英網平台,依規定讀取線上教材及完成各項作業;訓練口說、譯寫技巧。

§  學生每週必須根據課程進度,學習程序如下:
1)
收到課程公告後,至留言區簽到及回應;
2)
在課程單元區依當週的warm-up activity規定做暖身思考;
3)
在課程單元區觀看教師線上講課;
4)
自我評量(在課程單元區或「在互動區」);
5)
在討論區回應問題或提出問題;
6)
在作業區繳交作業;
7)
利用JoinNet進線上會議室即時同步討論。
8)
完成學習檢核表。

§  期中、期末考若有重大事故需請假者,依校規辦理相間請假及補考事宜。

§  扣考辦法開課後會公布。

§  第一週無法到課者,附上理由立刻與助教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