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教師介紹課歷進教室遠距須知示範教材
語測聽讀(TOEIC)-網 (Listening and Reading Practice for Proficiency Test (TOEIC))

課程文件檔下載

國際溝通英語測驗(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多益測驗,英文簡稱TOEIC。它提供「聽力及閱讀」及「口說及寫作」兩大測驗,讓考生視需求選擇報考。此項測驗特色在於它是以職場的需要為基準,「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詳見多益測驗官網資料)除了許多公司行號依此檢定來辨別其員工的英語能力,相當多學校也用此測驗成績當作學生畢業門檻要求。
因應同學對「聽力」及「閱讀」能力提升的需求,本課程將協助同學循序漸進的掌握此項測驗要訣,並達到英語聽讀能力實力提升的最終目標。
學生於課程結束後,應具備下列能力:
1. 了解多益測驗要求,增加應試技巧。
2. 熟悉商業英文及文章架構。
3. 增加字彙量及正確的文法概念。
4. 自行準備多益聽力及閱讀測驗。

 

作業說明

期中、期末考:到校
作業:利用群英網教學平台


 

 

 

 

評分標準


1.Performance in Class (including writing assignments, participation, discussions, quizzes, and attendance)    50% (課堂表現 (作業,參與,討論,小考及出席) 50%
2.Midterm 25% (期中考 (25%))
3.Final  25% (期末考 (25%))

 

 

 

 

 

 

 

其他

 

 

一般準則︰「無法規律用電腦上網、或沒有自發學習精神者者請勿修此課」。
定期收電子郵件及登入群英網平台,依規定聽線上解說及完成各項作業
學生每週必須根據課程進度,學習程序如下:
1. 在課程單元區依當週的warm-up activity規定,做暖身思考;
2. 在課程單元區觀看教師線上講課;
3. 在互動區練習習題(或做小考);
4. 在討論區回應問題或提出問題(除直接發問、回答外,同儕間也要互相回應);
5. 在作業區繳交作業;
6. 利用JoinNet依安排時間進行線上即時同步討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