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教師介紹課歷進教室遠距須知示範教材
語測聽讀寫練習 (TOEFL) -網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Practice for Proficiency Test (TOEFL))

課程文件檔下載

 

 

「語測聽讀寫練習」這門網路課程授課重點為運用托福英文檢定(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中聽說讀寫四個面向來提升同學們英語語言檢測的能力。

托福是留學英語系國家(如美國)必需通過的語言能力測驗。托福考試包含聽說讀寫四大測驗面向,各面向又細分為多種語言能力測試子項。本課程在一學期的時間內,透過專為托福量身設計的聽說讀寫各項訓練,引導學生循序增進培養應考實力與答題技巧,以冀達到托福考試之理想成績。

18
週課程架構如下:第一週介紹托福考試系統;接下來每四週為一個學習單元,培養學生在聽說讀寫四大面向的答題策略與應試能力;最後一週則安排全套托福模擬考。同時,為了增加學生的托福字彙量,每週要求學生閱讀指定書中的3篇托福文章。

 

作業說明

 

 

 1.提供線上說明作業內容

 2.線上即時作業填答

 3.作業檔案上傳及下載

 4.線上測驗

5.成績查詢

 6.其他做法Voxopop online talk group 線上錄音作業)

 

評分標準

 

 

§  每週線上簽到及面授教學之出席與課堂參與: 12%

§  4次聽力心得作業: 12%

§  4次口說測驗語音作業: 12%

§  2次分組線上討論: 10%

§  2篇綜合能力寫作練習: 12%

§  2篇專題式寫作練習:12%

§  4篇閱讀練習週記:10%

§  期中考(聽力測驗)+托福單字測驗(Unit 1-24)10%

§  期末考(全套模擬考) +托福單字測驗(Unit 25-48)10%

 
其他
 

§  實體上課不得缺席,無故缺席者每次扣學期總分5分。

§  作業未交逾期不得補交。作業抄襲、考試舞弊學期一律以零分計算,嚴重者送校方論處。

§  學生將分組與教師或助教進行線上即時討論,學生須安裝JointNet軟體。約定分組線上討論不得無故缺席,無故缺席每次扣學期總分5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