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教師介紹課歷進教室遠距須知示範教材
英文閱讀(一):英美大眾文化-網 (English Reading (I))

課程文件檔下載

  歡迎各位同學選修這門「英文閱讀1:英美大眾文化」課程,請跟著教學團隊有計畫地、充實地利用課內及課外時間提升你的英文能力。

  提升英文能力的不二法門就是「多讀多用」──持續閱讀英文,多用英文溝通。本課程主要採用「西洋歌曲」與「西洋電影」的教材,每個單元的閱讀材料都配有文句注釋、自我評量及語音講解。透過這些有趣的英文素材,可讓各位興趣昂揚地與英文為伍;而有系統的學習,將更能協助同學突破學習障礙。

 

  學生於課程結束後,應具備下列能力:

(1)  透過閱讀英美西洋歌曲與電影訓練學生閱讀英美大眾文化英文能力

(2) 透過討論(面授:聽說;線上:讀寫)學習內容,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3) 透過作業及練習,增進解讀英美大眾文化文本的能力

(4) 透過線上學習模式,增進同學英文自學能力

 

作業說明
 
1.提供線上說明作業內容
2.線上即時作業填答
3.作業檔案上傳及下載
4.線上測驗
5.成績查詢
6.其他做法(JoinNet討論及錄影呈現)
評分標準
1.        Performance in Class (including assignments, participation, discussions, quizzes, and attendance)  60 %
2.        Midterm  Exam       20%
3.        Final Exam              20%
其他
§   一般準則︰「無法規律用電腦上網、或沒有自發學習精神者請勿修此課」。
§   學生應定期收電子郵件及登入群英網平台,依規定聽線上解說及完成各項作業。每週必須根據課程進度,學習程序如下:
1) 在課程單元區依當週的課前導引規定,做暖身思考
2) 在課程單元區觀看教師線上講課;
3) 在互動區練習習題(或做小考)
4) 在討論區回應問題或提出問題(除直接發問、回答外,同儕間也要互相回應)
5) 在作業區繳交作業
6) 利用JoinNet依安排時間進行線上即時同步討論。

Top